親愛的公公~
當你收到我貼心的聖誕禮物,有沒有驚喜呀?
老實說;我很感謝你的用心,讓我提前收到我夢寐以求的生日禮物!
但是~你以為只有你會製造浪滿嗎?
開玩笑!我可是充滿浪漫因子的人耶!最拿手的事就是創造驚喜了!
不相信嗎?
檢查一下你的房間吧!
從空蕩蕩的房間,到現在堆滿哆拉a夢.......
還有トトロ可是我花了一整天,一針一線縫出來的!
每天陪你睡覺,孤單的時候聽你說話!
要你知道雖然我不在你身旁,但我的心是時時刻刻惦記的你的!
還有~去年夏天,你保證房間絕對沒有不營養的東西,
結果趁你去上班的時候,還是偷偷翻到了一片### 我就偷偷地藏在衣櫃最上面,也好險你不太高,遲遲沒發相那片光碟 今年夏天,在你整理衣服,打開衣櫃時我突然忍不住在心裡偷笑了起來...... 咚~那片光碟從天而降!!! 跟我在一起~很有趣吧! 雖然我不是超溫柔的小女人,但我的愛絕對是最真實的! 希望你陶醉在你最愛的音樂中,依然能想到最心愛的我!!! by the way~想贏我!等下輩子吧! 就算你有一百分浪漫,我永遠比你多一點!呵呵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