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誰先愛誰呀?“
這句話常常由出自於關心朋友的好心人或是充滿好奇的陌生人嘴裡脫口而出~
我也常常聽到這句話~
不管是知己或是不相關的路人.......
我們是誰先愛誰呢???
***
2003 夏
記得是剛報到沒幾天吧!
對身邊的空氣 人 是多麼的不熟悉
想著會不會是因為sars而讓from taiwan 的我
有那麼一點點的令人難以接近....
在等車回家前的空檔
我 一個人坐在電腦教室的角落~
準備寄出 “ 我很好 請勿擔心我“給所有我愛的人
一邊好奇的觀察周圍的人
一樣的呼吸 一樣的膚色 卻有著不一樣的背景
多麼的令我覺得新奇
“excuse me,is anyone sit here?"
這是你開口對我說得第一句話......我覺得你好可愛......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我沒想到在我答應之後......一窩蜂的人包圍著你
我沒辦法看清楚你
只能透過周圍的尖叫聲
來猜測你可能很受歡迎

又有一次~ 我在百貨公司和你擦肩而過 我想你沒認出我 但我知道你是誰 雖然不知道你的名字 你的背景 終於..... 在stampe free breakfast 的約會 你知道了我這個人 我想我的心裡這個時候也有別的人存在..... 但對你的認識一天天的加深 看著你在壘球場上的英姿 我喜歡上你 心疼你被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韓國人撞倒在足球場上 我喜歡上你 知道你一個人住且把自己食衣住行照料的好好的 我喜歡上你 當你拉住我的手為了差點車撞到時 我喜歡上你 第一次你說我們去看電影吧 就兩個人 用同一枝吸管喝同一杯可樂 我喜歡上你 但我不知道 這是不是愛?? 我想每個人都會遇到ㄧ個你無法停止去愛的人 和無法停止愛你的人 在你走進我生命的同時 我向過去那個我深愛的人道別~ 我渴望被愛..... 因為我的心好痛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愛你如同你愛我? 你呢? 是什麼時候 我走進了你的生命 佔有那一點點小小的位置呢? “現在 好想見你“ 你看完了嗎? 你了解為什麼我現在比以前更愛你了嗎? 我想 這個誰先愛誰的問題的答案 是 我先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