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會成真嗎???
阼天註冊完後,
在夜裡居然夢見我回台灣渡假了~
好奇怪喔!!!
我記得我準備扛一堆書回日本,
還有說要去逛很多夜市,
當我正享受我的美夢時,
卻被老公的電話鬧鐘吵醒了~
啊~やだよ〜
也許在等一下下,
我就在夜市裡吃著蚵仔煎~大腸麵線~鹽穌雞~10元碳烤~
都是你害的啦~笨蛋!!!!
當老公準備出門前,
我告訴他我夢見回台灣的事時,
他還問我說;“那我下班以後還看得到你嗎??“
好好笑喔~怕我會偷偷溜回台灣去!!
接下來還有一些手續要辦,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台灣勒?
親愛爸爸.媽媽還有朋友們~我好想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