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雲去橫濱的入管局問問題,
順便拿需要填寫的表格,
趁著風和日麗就順便到中華街晃晃,
到家時居然快六點了,
結果老公回家時看我還沒煮晚餐,
就說他來煮咖哩飯,
叫我休息就好了......
好開心喔!
老公都會幫我分擔家事,
雖然我已經很輕鬆了,
他回家都會和我說:謝謝我把家裡照顧的這麼好......(害我很心虛(*_*)
吃過晚飯後,
老公就研究到底要怎麼寫質問書,
當他很認真的時候,
我卻再一旁閒閒的上網聊天 挑照片
一直問老公看這張好不好,那張勒?
結果老公說挑一張再加拿大認識時候的照片,
在日本,台灣各一張,
最好是有和對方父母合照的.......
結果等老公忙完時,
我就說有東西給他看,
繼上次“甜蜜交往回憶錄“之後,
令一份貼心小禮物,
就是用我的蘋果小白製作“愛的記錄“投影片,
裡面都是我們的合照
加上背景音樂"if"
老公看到時,
偷偷流眼淚,
當時我也哭了.....
老公說拿這個給入管局看,
他們一定會很感動.....
老公呀!
沒有人會帶電腦去的,
再說他們忙的要死,
沒時間看你談情說愛,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