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 和小悠來作客~

好友vivi的老公又出差了~
所以邀請她帶小悠來我家吃飯,
我老公今天可真是做作耶.....
從頭到尾不讓我幫忙,
連碗都不讓我洗,
還一副好爸爸的樣子陪小悠玩,
真開心小悠喜歡和他玩,
看他這麼喜歡小孩子,
我就更放心他未來會是個好爸爸了!
我真的很享受現在在日本的生活耶!
雖然我也想念台灣的朋友,家人.....
但現在全心全意的enjoy 老公的照顧,
開開心心的去上日文課,
雖然過得不是像貴婦般的生活~
但無憂無慮的我就很滿足了!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也都幸福快樂喔^^

p.s vivi送我的盆栽是可以讓頭腦變聰明喔~我笑著說真是有心電感應~我正好想要買新盆栽!而且老公正好需要這種可以更聰明的盆栽^^嘻嘻!!謝謝妳囉~vi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