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一到家就開始道歉~
他說六點就有MAIL給我
說今天會加班.叫我先吃飯
但我根本沒收到.....
後來我抱怨的一下沒手機很不方便的事,
他"終於"了解我真的需要手機這件事......
後來他準備吃晚飯時,
只看見他準備自己的份,
居然以為我吃了?
我這麼擔心~
怎麼可能吃的下......
晚上快十點了~
氣的我也不想吃了!!
老公呀~
雖然我知道你很愛我,
但是可不可以在細心一點呀?
我知道我對你要求很嚴格~
但我也很盡力做到好太太的工作.
如果我們不加油,
以後要怎麼教育我們的小孩勒?
我可不希望小孩天天看到我兇巴巴的模樣!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