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我太愛抱怨老公晚回家吧!
今天六點一到,
老公就到家了~
我還驚訝的問說怎麼這麼早?
老公就說我難相處......
幾點回來都不對~
呵呵~人家是關心你嘛!!!
我還在剁高麗菜勒~
前天在vivi家吃的餃子實在是太美味了,
今天也打算做煎餃~
老公也幫我一起包,
老公包的餃子折很漂亮耶!!
看起來就像是外面買的!
後來我繼續包,
老公做晚餐,
吃飽後老公還自動洗碗耶~
我說老公你今天真是超溫柔的耶!
他就說他天天都是很溫柔的喔!
人家說日本男人都很大男人~ 但我卻遇到一個個性超溫柔的好人~ 我真的好幸福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