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ne~
又跑去人家家裡白吃白喝了......
而且還遲到.....
沒辦法嘛!
人家要準備好吃的泡菜煎餅,
所以花了一點點時間準備,
加上你知道的嘛~
台灣人總是會有一點點小遲到囉~
今天的主人是小雲~
離我家坐公車才三站喔!
用心的準備了好吃的綠咖哩!
超好吃的~
忘記帶相機拍照了!
我還把剩下的打包回家~
(每次都這樣,真是不好意思.....千萬不要把我當拒絕往來戶喔><)
加上介紹新朋友給老公認識
他們真的是一對很有趣的夫妻喔~
看著老公被老婆吃的死死的~
臉上時時露出無奈的笑容~
跟我們當初交往的樣子還真像勒.......
老公你再嫌我嘛~
你現在知道我也算是賢慧的太太了吧!!!
不要再抱怨囉~好嘛?
在路上我們看到超大的蜘蛛網~ 老婆對老公說;ㄨㄚ~好恐怖喔! 我還和小雲說; 她老公應該覺得老婆比超大蜘蛛網恐怖吧! 哈哈...... 別生氣喔~開玩笑的啦! 自己人嘛!別介意喔^^ 今天笑的肚子好痛喔!
還是快快去做我的毛巾運動好了!
已經有一點點成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