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將近三個月的雪倫
雖然住在川崎
卻從來沒去過川崎市中心
ㄖㄨ了老公好久~
總算今天帶我去開開眼界~
川崎給我的感覺和大阪有點像耶~
東西還蠻便宜的
藥妝店競爭價格也很低
餐廳也很多
適合愛買小東西的人去喔
中午我們經過一家中華料理“天龍“
門口貼著22.23全品半價~
我和老公當然不能放過囉
輪到我們的時候
還不放心的確認了一次價錢
店員就說;喔~是令一家分店喔
好險沒當場坐下來~
不然付錢就糗了!
老公向來都很相信自己
從來不開口問路
但對川崎不熟的他
居然拿出手機查另一家店的地址
後來跟我說“應該在東京耶“
見鬼啦~明明店內牆上貼著地圖
一定就在附近吧!
不死心的我繼續穿梭在大街小巷內~
“看到了~“
我快步飛奔去確認分店名稱
就是這離沒錯!
和我家老公點了港式炒麵,蟹肉炒飯,韭菜炒豬肝
通通只要九百二十元吧~
真是有夠便宜的!!!
好險我不是輕易放棄的人!
不然就吃不到這便宜又好吃的午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