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三年前~
雪倫在民生東路上的五星級飯店工作
當時我才20出頭~
工作性質就是幫客人安排喜宴.記者會.會議.....之類各項活動囉!
雖然很辛苦,
但認識不少人
也學了很多東西.....
有緣人也常常因為自己公司需要
而找我幫他安排一些事情
有天手機上顯示有緣人的號碼~
心裡又開始“dokidoki“了.....
“怎麼啦“
“我要結婚了“
“ㄏㄚ?????恭........喜.....你囉!“才四個字而已,
但含在口中卻非常的難說出口耶......
“sharon幫我看看還有沒有結婚場地好嗎?順便幫我安排一下菜單“
“ok!我會特地請師父幫你另外安排的,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在fax給你看囉!"
掛上電話後,心裡好痛好痛喔....
但還是請超照顧我的主廚幫我安排一下菜單,
主廚在我的ㄙㄞ ㄋㄞ 之下~
“師父呀~人家的朋友要結婚了啦!“
“恭喜囉!那幫他從明蝦升等到龍蝦怎麼樣呀?“師父笑咪咪的說.....
“但他是我的心上人耶~~~“
“蝦瞇???哪吃什麼龍蝦,叫他吃蝦仁就好了!!!“師父怕我落淚~趕緊捕了個笑話給我....
後來fax到他家去以後,
和伯母通了電話後,
才知道要結婚的是他表哥
居然跟我開這種玩笑!!氣死我了><
這是在試探我嗎??? .........(預告;明天將進入最終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