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人果然不喜歡束縛啊.......
老公突然說希望有一個人的空間......
這讓時時刻刻都想黏在老公身旁的魔羯座的雪倫有點傻眼ㄋㄟ~
好吧!
反正昨天的shoping mall也沒逛到~
加上雪倫也不想和老公的朋友去吃飯.....
聽不懂日文會讓我更火大....
於是下午雪倫就展開一個人的冒險!
好險有巴士一日卷這種東西~
讓我趴趴走也只花五百日幣.....
到了mosaic mall之後~
就先看到100圓商店~
幸運的把做水煎包所要的工具都買齊了
百圓店真的什麼都賣耶!
連秤子都買的到!!
接下來看到我愛的mk clein有在打三折~
又買了一件上衣~
剛好秋天可以搭.....
走走逛逛之後~
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
就約老公一起去超市買東西
因為昨天老公想吃燒肉的計畫被我取消~
今天我們的晚餐就在家裡吃燒肉!
夏天果然是適合吃燒肉的季節呀!!!
但不爭氣的雪倫....
因為坐車時冷氣太強了~
所以又開始頭痛了.....
休息過後,晚餐豐盛的燒肉~
全部跑到馬桶裡被沖掉了.....
老公直說真是浪費呀!
我反駁說 “ㄣ ㄣ 也是一樣壓~但從嘴巴出來 反而還不會胖勒......"
話雖如此~
但還真有點惋惜勒......
倒底要怎樣才不會常頭痛呀???
我已經煩惱很久了耶....
誰有小偏方可以提供呢?
感激不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