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這句金玉良言,
是我在國中的公民老師送給大家的!
沒錯,短短幾個字,
但真的要有智慧和修養的人才做的到呢!!!
雪倫對朋友真的不輕易發脾氣....
也很講義氣!
但是唯一沒辦法寬容的就是高野先生的過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對他總是非常的嚴格....
剛剛打電話回家~
和媽媽講完後~
叫高野先生和媽媽打個招呼~
他就發出“喔~為什麼每次都要我講電話.....“的抱怨聲~
等我接電話時~
媽媽早就掛掉了....
不知道媽媽是怕長途電話費貴~
還是聽到他的抱怨聲才掛電話的.....
我當場火大耶!!
數落高野先生不把我媽當一家人~
只是打個招呼有什麼好害羞!
人家也沒有找你聊國家大事.....
還擔心沒話題!
完了完了~
雪倫現在的E.Q指數完全零分
但高野先生還是很識相的.....
知道“做錯事要先道歉“外,
還承諾“以後絕對不會再犯“
這樣才是乖孩子.....
但今晚我是不會原諒你的啦~
明天自己早起做早餐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