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mari的老公出差到美國~
雪倫和老公就到mari家開party......
加上住附近的vivi也一起參加!
頓時間狹小的屋子裡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mari特別料理墨西哥雞肉飯
做法有點像西班牙燴飯一樣~
雖然好吃
但醬料有點像中藥一樣
mari說因為裡面含二十幾種香料
也難怪會讓我聯想到中藥的味道了.....
雪倫第一次嘗試做月亮蝦餅~
剁蝦肉跺得我手好痠呀~
但吃美食還是要付出代價的!
透露一下做法;
將辦好的蝦泥(要先去腸泥喔)和絞肉加入蛋一顆
加入蒜末,薑末,香菜末,及胡椒粉攪拌
之後撲在越南春捲皮上
(不需要沾溼餅皮)
再覆蓋一層餅皮,
用手將料平均壓平
並用牙籤在表面撮小洞~
之後放入平底鍋用中火煎(不用加油)
兩面煎成金黃色即可切成六片食用!
沾醬用少許魚露加香油即糖攪拌即可!
好險有vivi幫我煎~
不然還真的忙不過來耶
以後自己在家也能做這道菜了^^
之後vivi先帶小悠回家~
我們就留在mari看電影加狂喝酒....
mari開始展現墨西哥人的豪爽~
啤酒不但自己一杯接一杯的喝.....
雪倫被灌了至少有五杯以上的vodka mix coke~
老公則是被灌了數杯的whiskey mix canada soda 和啤酒....
還開玩笑說今天回家後是happy night~
唉.....
老公在喝酒時可是很開心
但回家後第一件事一定就是倒頭大睡.....
雪倫的酒量屬於馬拉松長跑型的....
現在的我還是很清醒勒~
我家老公勒?
和die fish一樣正在床上呼呼大睡呢!
不過今天真的很enjoy喔!
好久沒有喝這麼多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