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不是要你們注意雪倫的咪咪啦 >< 害羞中.......

常常會有剛認識的朋友
在對話中流露出羨慕雪倫真是上輩子燒好香
才能嫁來日本當少奶奶.....
其實新朋友們你們都錯了.....

知道我在日本最常做的事嘛??
逛街. 買東西....錯



是和台灣朋友or 韓國朋友聚在一起ㄍㄧㄠ日本



雪倫燒好香,所以得到一個愛我的老公
但其實我多想在台灣生活呀!!!
好山好水東西便宜又好吃
還有關心我的家人和朋友
讓我無時無刻都好開心

要不是因為愛
怎麼可能願意離家背景
到蝦米東西都貴ㄙㄤㄙㄤ的國家生活
還要忍受說錯日文時被當成嘲笑的對象


上星期的三連休
雪倫和老公的探親之旅
心情簡直是壞到了一個極點
有多壞呢??


差不多準備打包回台灣吧!!!!
但是經過朋友的開示以後
我只能說我的朋友真的很成熟
不愧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呀
讓我整個憤慨的氣勢
都降溫了下來
真的要多向這位朋友學學.........努力的反省中!


不管老公的家庭成員怎麼樣
最終還是和老公一起手牽手到老
而且老公真的是個乖孩子
雪倫應該要好好珍惜
結婚以後就要對婚姻負責
不要動不動就起打包回台灣的念頭






ALWAYS REMEMBER THE MOMENT WHEN YOU WANT TO TAKE CARE OF HIS/HER LIFE FOR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