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iz lisa 專櫃


今天和朋友約吃飯~
順便去liz lisa 專櫃尋寶
看到海報上的model真的超可愛耶~
裡面的衣服也很夢幻.....
















想想我已為人妻......
也不是紙片人......
能買的大概就是他們家的包包了!
說真的~
如果我是紙片人
我一定會花很多錢在這家店上面~
所以應該慶幸我不是嘛??
用色大多是我最愛的粉紅~
店員也很親切的協助雪倫找想要的包包~

本來要買左上角的包

後來考慮夏天款~還是這比較ok
剛好可以讓我帶去海邊呀


還有最近很in的小背心
還有附鏈子喔










雪倫買了一件打算送給好朋友



連筆都好夢幻喔


知道台北sogo開的新專櫃
可是還是很多人委託日本代購買
因為就算付了代購和郵資
還是比直接在台灣買便宜
不過昨天雪倫有逛到sogo liz lisa櫃 店長的blog~
覺得她很nice耶~
感覺得到她服務很好
所以住台北的朋友們
請你們多多支持囉!
不住台北的朋友
有需要也可以找我啦~
哈哈~開玩笑的啦^^


還有不要拿台北和日本的櫃姐比較好嘛?
台灣人本來就和日本人不同呀
而且服務業~重要的是服務 不是嘛??
相信sogo櫃姐的服務是不會輸給日本的啦~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