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了好友rita介紹了gymboree的寶寶美術課後
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837348
就想帶saki去上上看
第一次上美術課的saki覺得周圍很新鮮
一直靜不下來~
到處走來走去....
o.s寶貝~媽咪希望你像志玲姊姊一樣有氣質呀~乖~快來坐好!
 
第一次接觸黏土的saki....
我也好想去買來給saki在家一起玩
多玩黏土可以訓練小朋友的手部小肌肉發展喔!
題外話.....日本超誇張的~居然還有出用麵粉做的,可以吃的黏土耶
我想我沒有勇氣讓我的孩子在捏完黏土做的麵包後就讓她吃進去肚子裡

這個月的主題是寵物
今天上課的內容是貓咪

這是我們一起完成的作品~
怎麼看起來比較像狗呀!
呵~看來媽咪比較需要上課勒....


哇~這就是rita介紹的神奇花豆槽耶!
小朋友看了都好興奮喔

saki也一直拿豆子拿給旁邊的漂亮媽咪~
o.s日本媽咪看起來都好漂亮好溫柔喔....
我要學習學習啦!
 
旁邊的弟弟也很帥!

小朋友可以玩海綿大積木

大家都很忙呢!玩得很投入
還有另一個作品是貓咪玩毛線
忘了拍照
最後~老師用英文念關於貓咪的故事書
還帶小朋友們一起唱唱跳跳
真的很好玩耶!
我決定每個月要把一堂體能課換成美術課
雖然大部分作品都是媽媽完成的
不過很有意思喔!

台灣的會員別忘了下次有機會來日本玩時
可以請gymboree和日本分校聯絡
這樣就有機會免費上一堂課喔
日本自由之丘分校在車站附近很好找
老師都用英文和日文上課
相信會是不錯的體驗喔!
而且日本一堂課要4500日幣
不來上太可惜了~

saki從六個月開始就開始上課了
每週ㄧ次的體能課我不能保證有什麼成效
但至少讓她從小就很不怕生
喜歡和別人互動 

有興趣的媽咪也可以去體驗看看喔!
  
    
另外想加入會員的媽咪們
別忘了填rita當介紹人喔
這樣你們也可以多得到一堂免費的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