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我生完孩子回日本啦!!
當雙子媽好忙呀!!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回台灣待產時
帶了saki去上很多才藝課
其中我和saki最喜歡的也是最想推薦的就是music together 的音樂課了!!
每次回台灣都候補不上
這次多虧好朋友anson媽咪的幫忙才能讓我們順利上到課囉!!


裡面的小朋友都好有禮貌喔
當助教發樂器時
小朋友都會主動排隊去拿樂器


saki也幫我拿囉!
沒錯!爸媽也要一起參與
不是把小孩帶來丟在教室上課就好囉!!
這也是我喜歡的原因
和寶貝一起互動真開心


老師還教小朋友把鼓棒立起來
大家都好認真呀!!!



下一首歌用的道具是彩色絲巾
小朋友都好愛喔!!


咦....怎麼不一會兒大家都在爬來爬去呀??
原來這首歌是pussycat!


看大家都變成小貓,saki居然當起小魚游來游去了!好好玩喔

甩彩帶也很受小朋友的歡迎耶!


saki還開心的跳了起來呢!


看看每個媽咪和寶寶都笑得好開心喔!
好喜歡這裡的上課氣氛喔!



接著大家站起來一起跳舞囉!!!
Kattie老師很有愛心喔 很會主動引導小朋友一起參與活動

打擊樂器時間到囉..小朋友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樂器隨著音樂敲敲打打!!



saki回台灣後阿公每天都偷塞棒棒糖給他吃!
所以他選了棒棒糖來敲打!!
這樂器也太古錐了吧!!

接著是泡泡時間耶

也代表課程即將進入尾聲囉

老師還會解釋書中的內容
所以媽咪不必擔心都是英文看不懂喔
最後老師還會講故事給小朋友聽
看老師的表情好生動喔

最後.會一起唱good-bye song!對了!開始的時候也會唱hello song喔!
saki真的很開心.回家後還一直說還要再去上課呢!!!

我們那天體驗的費用是550元.
課程中的歌曲都是英文歌
曲風非常多元化
和其他的音樂教室很不一樣!!
教室在捷運敦化復興站附近
因為Bunny老師現在要待產了
所以都是由其他的老師上課喔!
老師們都有拿到由Music Together美國總部頒發的證書喔!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加入Music Together by Bunny的社團詢問相關事宜喔!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musictogetherbybunny/


另外喜歡這篇介紹的媽咪請留言幫我推推或按讚
3/11我會從中抽出兩位媽咪送你們巧虎英文試用版dvd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