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奇蹟出現~

上午和rita聊天時,

老公貼心的準備康師父和炸棒棒腿當午餐,

之後一直沒辦法決定要去哪裡,

所以就拜託雅虎告訴我們哪裡有好吃的~

收到老公姑姑寄來的結婚賀禮~

一對酒杯及相框~

好感動喔~嗚嗚!!!






昨天老公的弟弟也傳簡訊來祝賀!!!

希望我媽能早點祝福我們~

先再日本註冊也沒什麼不好呀!

我的幸福,我比任何人更在乎..........

突然掛我電話,

讓我沒有勇氣再打回家了.......

anyway~

下午老公決定要去吃燒肉,

就直奔溝の口,"tapa餐廳".

服務真的還不錯,

吃的好飽喔~

老公還讓我點兩杯飲料耶~

飯後我們去逛百貨公司,

我想買一件薄外套,

結果老公還幫我搭裡面要配的衣服,

所以就買了兩件~






老公今天真是大手筆耶.......

平常想買什麼都不行~

今天居然這麼爽快的付錢......

他還開玩笑說這是他的策略,

一開始對我很差很差,

之後只要送我即使很便宜的衣服,

我也會很感動......

我看八成是三國志玩太多了......

不過我今天真的是很開心喔^^

希望天天都可以這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