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愛睡覺又淺眠的人~
最近看了很多的報導說要盡量在11點以前睡對身體比較好!
今天很努力的在11點半前就把老公趕上床睡覺,
偏偏老公有開始跟我聊在公司發生的事.......
我也很享受啦~
因為老公平常不多話,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在說話,
所以當老公主動和我聊天時,
我會更認真的當聆聽者.....
等老公入睡後,
我差不多也快睡著了,
忽然老公連續“阿阿阿“~的大叫,
害我ㄘㄨㄚ醒了,
連忙問他怎麼了?
他說他夢見他在看電視,
忽然畫面變黑,
他伸手去摸螢幕,
結果有隻手突然從電視伸出來抓住他的手
好恐怖喔~~~
說完之後還緊緊抱住我,
真是有夠像小孩子的,
我還說不要害怕,我會保護你的~
有的時候我覺得我還比較像老公耶!
哈哈.....
我想大概老公貞子看太多了吧~
不然怎麼會做這種夢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