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倫在加拿大時~
最喜歡問人家的國家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和文化
遇到阿本先生和阿里郎先生時
就大膽的提出我的疑問
“你們現在還是很大男人嘛??“
雙方都不承認自己屬於大男人掛的~
所以雪倫就發明了一個遊戲~
誰比較“捐特門“?
於是高野先生就成為阿本隊代表
阿里郎代表派出jeff先生,
無論在何時何地
我都在當公正的裁判
時時更新戰績
高野先生知道對方居上風時~
會冒出“穴特“...然後想辦法把比數拉回~
之後,放學後我就有書僮出現啦!
是滴~
高野先生為了贏得日本隊的勝利
所以每天都幫我提背包.......
之後,他知道我喜歡看電影
就說改天我們一起去吧!
沒想到他真的主動約我~
而且破例只有我們單獨在一起喔^^
雪倫是答應之後才知道原來是一對一的約會呀
莫非他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