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倫當時也不知道喜不喜歡高野先生
因為高野先生是日本人
高野先生比我弟弟小
高野先生還要留在加拿大半年
高野先生不會中文......
重要的是心裡的空位還沒清出來~
人家也沒對我說什麼......
2003,07,24
為了明天的考試~
我努力的背英文~
高野先生帶著他的神祕多國語言筆記本來找我
“你不唸書喔,明天要考試耶?還是你要我教你中文“
“喔~沒關係.....你可以......你可以當??“
“ㄏㄚ,你說什麼?“
“沒事啦!我在練習中文......“
當晚我們一夥人前往卡拉ok幫朋友送別!
發現高野先生一直緊跟著我
有照片為證喔......
後來又去pub續ㄊㄨㄚ
好不容易找到機會和我獨處~
半途又殺出程咬金......
就這樣到了晚上十二點多吧
我們在朋友家的公寓樓下
他對我說“
“雪倫~
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好小子!知道要用中文告白呀!真是不簡單呀你)
i love you!i want you live in japan with me in the future.....
i'll working hard and make a lots of money
you don't need to worry about anything
i'll do my best !!!
i want to have a happy family with you......
please!!!!
我空白了幾秒.....
問他真的懂什麼是愛嗎?
不覺得說“愛“太簡單了嗎?
後來他就改口“okay~i like you"
(沒原則的傢伙)
我說他年紀比我弟小~我很難接受姐弟戀
他說愛是不分年紀的......在日本也有很多姐弟戀,所以不是問題
但我要回台灣了耶!怎麼辦?
我們可以用msn連絡 我會去台灣看妳的 請不要擔心.....
我所有的問題都被他迎刃而解
就決定給彼此一個機會
於是~
2003,07,25
我們在一起了!!!
雖然是夏天
calgary的夜裡卻和冬天沒什麼兩樣
此時他脫下他的襯衫套在我肩上
並緊緊的抱住我
我後來也對他說
如果你回日本
發現更好的女生
你可以和她在一起沒關係
也就因為這句話
奠定了我在老公心中屹立不搖的地位!!!
嘿嘿.....我還是有耍小心機的啦!
雖然常常意見不合
但很高興我們走過來了!
現在雖然結婚了
但表示未來有更多的考驗正等著我們.....
相信我們會一起走過
如果你還是遠距離戀愛的姊妹!
加油囉!
你們的愛會比別人珍貴
如果你是已經定下來的姊妹!
更恭喜你囉!
大家一起繼續給他 love love 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