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從好友們的blog上
看到小朋友們穿上幼稚園制服的樣子~
真的和平常的樣子不一樣耶!!!
穿上制服們的小朋友,
小男生的顯得更帥氣,小女生更有小淑女的氣質!
看到這群小朋友都要念幼稚園了~
雪倫阿姨也很感動.....
這些媽媽朋友們真是辛苦了~


那雪倫也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和老公的幼兒時期的照片吧!

老公小時候~
是不是比我更像女孩呢??


雪倫小時候~(穿裙子的才是我喔)
可愛的程度居然輸給老公 ><
連老媽都說要是將來生女孩的話
像老公的話比較好.......(我說老媽你也太不給女兒面子了吧!!!)

不過我想如果將來有小寶寶的話
只希望寶寶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再說,媽媽朋友中的小孩們
不論像爸爸像媽媽
都“混“的蠻好看的!
所以不管像我還是老公應該都不用擔心吧
呵!呵!
不過目前倒是沒有計畫當媽媽
所以出遊時還是很樂意幫大家當小朋友的保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