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ki三個月時使用的樣子
 
最近陸續接到媽咪們的詢問
所以又來開ㄧ團啦!
活動到下星期一截止喔
請要購買的媽咪們別錯過囉!

  

今天要來介紹日本很受歡迎的ergo嬰兒背巾喔
從saki小時候,我們就喜歡背著她去外面
一方面可以增加親子間親密的關係
二來~如果看到什麼,就可以馬上告訴她
我可是常常和saki說話~所以她現在每天也說個不停
只是不知道她說什麼罷了 


這時,有一條好的背巾很重要
可以減輕爸比媽咪的負擔
而且用ergo的好處....
就是蓋上母乳遮巾後
寶寶可以在裡面喝母奶耶!
很神奇吧!這是gymboree的美國媽媽教我的!
因為剛好有媽咪問
所以我來開快速團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mail給我
這在日本百貨公司都沒有打折的喔!
我找到不但將近半價
而且還有送口水墊的網路商店喔!
那來看看有那些款式吧! 







a原創款.焦糖色/蔓越莓色/黑色   送口水墊
海運4180元





b.比較輕便的運動型 附口水墊 藍.黑.紅三色
 海運4080元 



 
 
 
b款 星星造型.送口水墊
海運4280元  

如果打算一出生就用
那一定要買這個保護頸部的墊子
有分兩種 ,一樣有特價

a.星星圖案.b.米色 海運售價1880元   
 c有機棉米白色  
海運售價2280元   
 
麻煩購買的媽咪們在下星期四上午10點前匯款
我下訂後隔天就能收到
所以在星期五就能寄出
海運約兩週

由日本統一下單省境內運費
請想購買的媽咪留言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