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男友鼓起勇氣 告訴我親愛的爸爸 媽媽:我們想結婚~
我就不停的搜尋資料
希望能找到適合我們的結婚場地.......
記得第一次被婚禮感動,是在六福飯店
當時我在宴會廳工作,看著美麗的飯店佈置,桌上擺滿象徵愛情的玫瑰
看著新郎從新娘爸爸手中把新娘牽到自己身旁
並說;爸,相信我,我一定會讓他幸福快樂一輩子!
當時大家都哭了~
我也好感動喔~
如今,遇到了一個很愛很愛我的男朋友
我好開心喔!
想著以後我們就要共度一輩子的生活
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只是我們有不同的文化和習俗,真的有一點點小辛苦噎!
找了兩家有庭院的宴會場地 會使賓客顯得自在一些 一家是青青農場 另一家是grace hill 後者的婚禮顧問是日本人 也許比較能了解我們要的是什麼 加油加油~
我要當最最幸福的新娘子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