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撥了電話~
訂好前往日本的機位
預定是4/29出發,但工作的事還沒告一段落!
心裡有一股說不上來的感覺~
趁著好天氣,有想做事的動力,順便把該帶的書籍放在新買的大包包~
秤了一下~有五公斤重噎...my god><
這些只是我的工具書喔~像日文課本.中文語法書.食譜.....等,
真不知道該怎麼打包行李,
我一向是這方面的弱者......
盡管我去過了八個國家玩,每次都沒辦法收得剛剛好~
親愛的朋友~我一定會想念你們的!
我會好好加油~努力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你們也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