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的星期六~
男友的駕駛學校今天舉辦一年一度的烤肉party,
邀請學員免費參加~
當然我這隻米蟲不能錯過囉~

烤肉

炒麵 這所學校除了準備食物, 還準備了小遊戲及抽獎活動, 怪不得學費要收到二十萬日幣以上. 不過雖然是免費的, 吃的卻還不錯喔~ 只可惜沒有抽到獎品....... 但共有四百多人參加~ 可能真的沒有福氣吧! 不過我偷偷塞了幾罐飲料在包包裡~ (誰叫日本飲料這麼貴......) 我到日本後都沒買過飲料喝, 最近又發現家裡的水味道怪怪的! 所以這麼做真的是不得已的啦!請原諒我~嗚嗚!! 呵呵~我以為日本是很禮讓的國家, 沒想到一看到免費的也是會失去理性呢!!! 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