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誤會啦~
我沒有吸毒喔!
千萬別檢舉我,
我是上了讀別人blog的癮啦!
今天和elain聊天,
她推薦我讀春捲的blog
因為春捲和她家貝果先生也是在加拿大認識的,
於是就開始一篇篇的讀,
發現有好多相似的地方喔~
讓我懷念起加拿大.....
害輪家連晚飯都差點忘記煮,
老公回來後,
我還假裝沒事發生的炒麻婆茄子,
吃完飯後也衝回客廳繼續讀春捲的blog~
有誰有春捲的msn呀~
我超想她做朋友的!!!
實在有太多類似的地方了!
但春捲你好漂亮喔~
這點可是我比不上~呵呵!
有誰能幫我前紅線呀?
p.s我和我家老公感情很好啦!
我沒有想亂搞喔!別誤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