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完星期四的料理東西軍後~
就會跟老公說
ne~這週末我們來煮這個好不好!
善良的老公就會說 好呀!
我會問的原因是
假日都是老公負責做飯
我都在看電視 上網 或躺在沙發上.....
本週的菜單是廣島燒 和大阪燒
看老公認真的上網查做法
不久之後 廚房傳來陣陣香味
哇~
老公真的很厲害耶
第一次做廣島燒也做得很好吃!
不愧是日本人呀 ^^
但老公對自己的作品不是很滿意
他對吃超挑剔的
他覺得沒有感動到自己
所以說下次會做的更好!!

所以 我家老公就是我的多啦a夢!!
希望這個多啦a夢能永遠實現我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