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雪倫又到vivi家玩了!
雪倫準備介紹新朋友jean給vivi和梅馨認識,
順便讓她們聊聊媽媽經......
我們住川崎的可是很重感情呢^^
剛好早上送出差的老公出門~
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了~
心想來清個粉刺,順便敷個面膜好了.......
臉上冰冰涼涼躺著正舒服呢!!!
就又不小心睡著了~
隱隱約約還聽到窗外的雨聲......
***
“喂~雪倫丫~
不好意思喔!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拜託你和vivi說我不能去了~
怕帶小孩去會感冒.....“
“好~那我再跟vivi講~
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手機鈴聲響起.....
“雪倫!我到囉!“
11:05~
啊!我怎麼還在床上.....
和梅馨約好11:00見面的....
不得了~
原來只是一場夢呀~
衝衝忙忙換裝出發到車站.....
後來道歉後還被說不夠意思~
說我在夢裡沒通知她要取消.....
雪倫說夢都還沒做完勒~
妳就打來啦!
總之~真的對不起啦!
不過今天玩得很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