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吃吃喝喝的暑假後~
今天雪倫的日文教室正式開課了!
vivi還捨命陪女子
換來我這組當我免費的翻譯......
果然太久沒上課,
很多單字都聽不懂
下週還有另一位朋友要帶我去上one on one的日文~
雪倫想接下來就和高野先生練習說中文和日文好了!
不然永遠只會說”日本語わがリませい”!
中午rita特地和我們一起吃中飯!
http://kohphiphi.jp/index.html
這家泰國料理蠻道地的喔!
本來約了梅小姐一起來
但梅小姐已經約好要請姑姑吃飯
所以跑去吃品川王子飯店的buffet
這次沒跟到~只好等下次囉~殘念 ^^
第一次和 rita 碰面
果然是粉可愛的女生喔
洋介兄您就別在碎碎念了
多虧有 rita 流利的日文
讓我順利的吃到美食 ^^ thank you ,rita !
用餐完和vivi道別後和 rita 繼續逛0101消耗熱量
沒打折的東西還是買不下去 ><
晚上和老公報告我又去這家店報到時,
老公說雪倫最近吃太多外食囉!
自己注意一下!
哇~
講實話也要被念!
雪倫吃三次外食還抵不過你高野和朋友喝一次酒勒......
明天晚餐還指名說要吃日本料理~
簡直是為難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