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雪倫媽收到雪倫和老公送的生日禮物
“seiko 女用錶“一支.....
為什麼送錶呢?
還記得之前雪倫提到雪倫父母各拿一支錶讓雪倫帶來日本修理的事嘛?
很不幸也很幸運的是沒辦法修理!
要是能修的話
應該花的錢和買新表示一樣的價錢吧!

雪倫特地挑了一支很輕 很秀氣的錶
和上次送修的錶差不多大小
心想雪倫媽應該會開心吧!
但是~
雪倫媽開始的第一句話;
哎呦!
我有老花眼啦!
這支錶太秀氣我都看不清楚......
還是還你好了!

咚......
敗給自己也敗給老媽了......
因為那支送修的錶是雪倫媽年輕時戴的
雪倫自己三年前在加拿大買的root錶
帶到現在表面進水了還捨不得換
因為這是我和老公的對錶
但老公的錶早在第一年就壞了
第二年的暑假修好了之後~
又在不知過了多久之後壞掉......

看來我還是去買一支大螢幕且適合老花眼專用的女錶好了!
秀氣的錶還是我最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