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杯子的就是雅広

介紹一下雪倫再加拿大最好的兄弟masa~
他是北海道出生的!
和雪倫是同一天入學的同班同學....
因為和雪倫生日相差兩天
所以感情特別好!
常常帶頭相約班上同學去bar喝酒或唱歌....
今天是他的生日
雪倫特別打電話向他“祝壽“
因為他只知道我老公高野先生的手機
當我用日文向他祝賀時
他還不知道是誰勒
心裡想“不好吧!!我已經死會很久了~千萬不要是打來告白的...."
後來換我老公和他講電話時
他嚇了一跳!
有小感動到啦~
我說我們超想去北海道玩!
但是現在沒有錢
等存夠錢以後
一定會去拜訪他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