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是日本的忘年會的月份~
上週五雪倫差點就和我家的老公發生家庭革命....
事情是這樣的:

上週五晚間十點多~
老公從銀座打電話回來

老公:我現在要回去了喔~
雪倫:好的....

過了快兩個小時,老公應該早到家了呀~
怎麼還沒回來呢?
雪倫又打了一次電話....

老公:噁~(吐的聲音......)
雪倫:你沒事吧~現在在哪裡呀?
老公:在新橋(銀座的下一站).....噁.....
雪倫:你怎麼還在那裡呀~快點回來.....沒事吧!!!
雪倫非常的擔心~但又不能怎麼樣.....
就只好求神明保佑.....

接著電話都沒有人接
直到凌晨一點~
終於有回應了!

老公;我現在在計程車上,不要擔心
雪倫;在哪裡呀?
老公;新橋.....
雪倫:.......(你是鬼打牆喔!過了三個小時居然還在東京,等你回來就慘了!)

快兩點的時候、老公終於到家了!

老公(行九十度的鞠躬);實在是非常的抱歉......
雪倫;你最好解釋一下!!!!

老公;我搭電車的時候,覺得非常的不舒服,後來我就吐了,而且我沒有位子坐,所以吐在別人的身上.....
雪倫;啊??

老公;但是那個人在睡覺,所以沒有發現!後來我覺得應該下車比較好....
雪倫此時笑到不行了.....

老公;下車以後,我進了電梯,又吐了一次....後來一直忘記按鈕,我以為電梯壞了,又離開電梯,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老公;但是實在太冷了,所以睡了一個多小時候,我就醒來了~那時已經沒有電車了!於是我就搭計程車回家!司機很好勒~還幫我打折

雪倫;你花了多少錢呀?
老公;一萬二左右....
雪倫;明天自動把12000交出來,這是waiting fee~早點睡吧!

老公平安到家~雪倫又賺了12000,真是神明保佑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