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飛機上看到的小島

沖繩~我們來了!!!


之前媽媽一直說想到沖繩走走
行動派的我~馬上訂了機票和飯店
也帶著媽媽去辦護照
對第一次出國的媽媽~
沖繩和台灣的距離
搭飛機只要一小時就到了
對長輩來說真的恰恰好!

到了琉球機場~
我的天呀
這比澎湖機場還遜的感覺耶
好舊好舊.....
不過今天的觀光客還真不少!!

一到出口
華航自由行的接機人員就在那裡迎接我們
到了下塌的飯店(太平洋飯店)
本人極不推.....
1.距離國際通,雖然只要直直走,但是要走二十分鐘
2.說看得到海灘也沒有這回事,就算走路去也要十分鐘以上
3.波之上海灘真的超小的....整個讓我失望 ><

check in之後就帶媽媽去國際通逛

到處都可以看到豬頭


還有好笑的t-shirt



中午在公設市場吃了沖繩麵和苦瓜炒蛋~
為什麼要拍店名??
因為太難吃了
順便警告大家下次經過別去吃呀
除非你有錢沒地方花!!!
我開始想念起高野先生的料理了....

公設市場內黑糖的價格比國際通便宜一點~
如果你是自用的話不在乎沒有精美包裝
可以考慮到市場內買
1kg 700yen~
接下來回飯店睡個午覺後
就出發前往波之上神宮及海灘
飯店的人可能怕把我惹火
說了五分鐘會到
本小姐和老媽一直被奇怪的死路困住
明明海灘即在眼前
卻前前後後花了將近二十分鐘才到達



我看到海灘後~說不出來的失望
在從波之上回飯店的路上要找餐聽,
幾乎都休息~
雪倫媽已經累得想投降
雪倫只好先送媽媽回飯店
自己去附近的便當店買了便當
當作今天的晚餐!
雪倫媽一直後悔怎麼不是去澎湖玩
澎湖什麼都比這裡方便

今天的行程真是失敗....
讓我想起和在長榮工作的沖繩通朋友的對話
朋友:你要去幾天呀?
雪倫:四天三夜呀!
朋友:蝦米?去這麼久~你會去嘉義市區四天三夜嘛??
雪倫:..........


現在我總算悟出這個道理了!!!
不過明天的飯店是朋友推薦的
生活機能很方便~
今天就好好休息期待明天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