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6w+2d

4/11星期天的晚上~
和老公還有他同學一起到餐廳吃飯
回到婆婆家後
喝了一杯有點甜的蜂蜜水
(莊老師說後期為了幫助子宮收縮可以開始喝蜂蜜水)
和老公聊著不知道saki chan什麼時候會生出來?
前兩天晚上肚子痛的厲害
但是公婆都值班不在家
萬一要生的時候也沒人在家該怎麼辦......

老公要我別想太多~
先打電話給姑姑(住最近)
不然還有爺爺可以送我去醫院!

正打算休息的時候
突然肚子發出 “咚~咚“的巨聲~
我和老公都嚇了一跳!
還在猜測到底是什麼聲音的同時......
我感覺到有一股水從下面流出來

“快去叫お母さん來......”
婆婆從二樓衝下來後
說如果是羊水破了要趕快去醫院

蝦米~我要生了嘛??
我都還沒準備好耶!
婆婆馬上連絡醫院
並要我準備好待產包準備出發
在緊張之餘~我還記得要拿相機....不錯!

晚上11點~我的肚子開始每隔15分規律的陣痛
差不多12點後我們到達醫院
我還擔心婆婆開太快12點前入院的話我們就要多付一天的錢了!

在醫生確認之後~
他說是羊水沒錯
我就這樣住進了醫院

老公很想看寶寶出生
可是隔天有重要的會議不去公司不行
所以他說隔天下午會趕過來
婆婆也說第一胎最快也要晚上才會生吧!

於是,我就讓老公先回去
誰知道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我的肚子越來越痛了......
痛到躺也不是~坐也不是
減輕疼痛的蜂蜜我帶了....
但天殺的我忘了帶杯子><
我也痛到忘了有蜂蜜這回事....

婆婆看陣痛圖後去叫值班護士
決定讓我上產台

蝦米~我要生了嘛?
但我老公不在耶~
baby你不能等爸比來嘛??

當我心中還在掙扎時~
婆婆已經迅速的換上衣服
要我上產台
準備幫我接生~

深呼吸~吐氣~吸氣....用力

看到寶寶頭囉~
再用力~加油加油~
哎呦~我一夜沒睡
現在哪來的力氣呀~
我好累喔......

於是~感覺自己像母雞下蛋一樣的
唰~baby出生了!

我好感動喔~
我當媽媽了耶!
婆婆也笑的很開心~
老公說~婆婆的夢想就是親手接生自己的孫子孫女~
而我幫婆婆實現了!

saki chan~
歡迎你到這個美麗的世界
有愛你的爸比媽咪陪你一起長大喔!
謝謝你帶來這麼多愛給爸比媽咪!
我們也會用全部的力氣來愛你疼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