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巧虎真開心
SAKI的九月份教材來囉
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 下吧 !

哇~我收到的時候心裡驚了一下
這教具也太好了吧!
比我剛買給saki的樂高更容易操作
而且遊戲墊好可愛~可以變成立體的喔!



saki都直接坐在裡面玩呢!

而且還有收納袋喔~可以讓小寶寶玩後養成自己收拾的好習慣
 
這期的書也很多頁都是立體的喔
主要開始強調社交關係
見到人要打招呼喔!

哇~好多好朋友喔!

還有和遊戲墊很像的場景喔!

寶寶一定會很喜歡喔!
 

還有電話耶!
媽咪可以陪小朋友對話喔~
每個小動物都會問一個問題喔!

這期的三個主角~讓小朋友認識紅.藍.黃三色
介紹了這麼多~有沒有很心動呀!
因為這次代訂時
我不小心多訂了一份教材
所以這期可以賣給想訂一期看看的媽咪喔  已售出


除了有我介紹的教材.還有巧虎布喔.還有上廁所訓練的遊戲書

把巧虎放在馬桶上,按按鍵就會有聲音喔!
  
上完廁所要記得沖水喔!
 
費用是1200台幣含運費
如果喜歡的話,下個月我可以幫這位媽咪續訂教材

關於其他還想訂的媽咪不好意思喔!
因為我沒想到會有這麼多媽咪訂
現在每個月底家裡的玄關都會堆滿教材
而且台灣的小幫手忙不過來
每次寄教材回台灣後到送到媽咪的手上
 我都提心弔膽擔心台灣那裡會不會出錯 


所以暫時不會再接代訂了!
那就請想要這份教材的媽咪mail到sharon1224@hotmail.com
我會連同大家的教材在下星期三用空運寄回台灣喔!


喜歡我媽咪的介紹嗎?別忘了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