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見聖誕老公公本尊的SAKI有點被嚇到



呵呵~大家聖誕節過得開心嗎??
能和家人團聚在一起
不論在哪裡做什麼都很幸福!!


圖上的美女是我的學生喔
算一算我教她中文超過四年了呢!
因為我們生日差兩天
所以常常一起慶祝
昨天也邀請她到我們家一起來吃聖誕大餐呢!!!

大廚是老公



大廚是老公

當然少不了烤雞囉




小廚師SAKI也穿上巧虎圍裙來幫忙




噹噹~這就是我和學生一起合作的煎包
在異鄉能吃到台灣道地口味實在是太幸福了!!!!


還有海鮮茄汁PASTA.煎魚排和凱薩沙拉
飯後的重頭戲來囉!



叮咚~是誰來了??
由老公假扮聖誕老人送禮物來給SAKI了
沒想到SAKI沒認出是爸爸
反而還有點怕怕的
拿了禮物就說BYE BYE~BYE BYE.....
哈哈~我和學生都笑到肚子痛了!!!



表情好僵喔.....






SAKI太喜歡MOTHER GARDEN的下午茶組了
一拆開就馬上玩起來了


接下來是公婆送給SAKI的禮物
k組曲的洋裝
公婆說台灣比較熱
這套讓她回台灣時可以穿



哇~我和婆婆也太有默契了吧
送類似的東西.....

其實在婆婆買禮物之前
就有說想買跳跳馬給saki
可是剛好我也買了一隻跳跳馬寄回台灣準備讓saki玩
所以婆婆就選了這兩樣禮物
昨天經過百貨公司順便看了價錢.....
天呀~可以讓saki買mother garden的廚房了耶......


喔~我好想要廚房呀.....
不過真的謝謝公公婆婆對saki的照顧

也希望大家天天都平安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