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的好幸福又好幸運喔!!!
在日本遇到好多很好的人.....
像上午去川崎宮前市民館上課時,
認識了台灣太太vivi,玉梅,和上海的曉鳳,
果然認識了同國家的人之後,
就會比較安心了!
大家都很照顧我!
玉梅家離我家坐公車才三站,
以後就可以去串門子了!!呵呵!
還有晚上一起上課的Mari,
因為年紀相近,
所以很聊的來!
今天晚上去上料理課時,
她還跟我說她不喜歡吃日本料理,
會和我一起來是因為把我當好朋友,
所以和朋友一起就很開心了!
果然我們也鬧了不少笑話!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