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在飯店工作壓力實在有點大~
在朋友的陪同之下
找了一位聽說很靈驗的老師問事情
之後順便問問我和這位有緣人的事~
老師說我們有緣,但時候未到.....
我就問以後結婚的對象年紀會比我大還是小呀?
老師說我的桃花都有機會....
我就半信半疑的回家了
基本上,
我是不可能接受姐弟戀的人啦!
想想 莉莉&小鄭 v.s 不知道為何紅的發紫的許純美
哎呦~
想到我就頭痛.....
但我要說緣分真的很奇妙喔!
明明我和有緣人住的又不近
在路上都有機會遇到耶~
而且還都是騎bu bu遇到的喔~
案例一;
地點;在某飯店前的馬路上,
時間;下午在等紅燈時
事件;我看著停在我前面一台機車的後照鏡~
ㄟ~鏡中的臉長的還真像是有緣人耶......
但有緣人應該剛退伍呀~
兩年多不見~
也不太確定是不是,
加上在大馬路上,
也不方便認人吧~
一星期之後在我的生日party上,
我問了有緣人,
你上星期有沒有經過某飯店呀?
他嚇了一大跳........其實我也是耶~真的很有緣耶
接下來的事更巧;
案例2;
地點;在我工作的幼稚園出口轉角處
時間;我下班途中
事件;話說我和我家老公交往後,
加上陸陸續續出國
就從此沒和有緣人連絡了,
算一算也又是快兩年多沒連絡吧!
就在我回家的途中,
不小心瞄了停機車在叉路旁講手機的人~
直覺反應;長的真像有緣人耶!
不對!ㄧ定是我想太多~就頭也不回的騎走了
後來油門漸漸放慢~
心裡o.s;我去認認看好了~反正認錯也不丟臉
如果真的是他,沒認反而是遺憾耶.....
後來還真的是他耶~
他說我去加拿大之後
他就到了外地工作
一待就是兩年多
前天剛回台灣
今天來家裡附近剪頭髮(從小剪到大的店喔)
oh ~my god!!
你們說巧不巧呀???
我心裡還起了陣陣火花,
很難相信就真的這麼有緣!!
後來又發生小插曲......
在我去年的生日party當晚
我順便打他手機
看看他在不在台灣
他說他剛回來
和一些朋友聚聚
但無論如何
會趕來我的party
後來party開始一小時後,
因為有朋友要有事要先走
所以我們決定先切蛋糕
在許願時
其中一位朋友擅自用掉我第三個願望.....
她說;希望男友馬上飛來台灣....
我說;怎麼可能呀!!!
“ㄎㄡ ㄎㄡ ~有訪客到“
包廂門一打開,有緣人出現在門口
把大家都嚇傻眼~
大家誤以為我男友真的從日本飛來台灣幫我慶生耶
你的時刻也抓的太巧了吧!!!!
........
未來還會不會這麼巧,我不知道
但我真的要說是他改變了我的人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