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vivi煮了明太子義大利麵
還準備了好吃的cheese cake
雪倫也帶了超成功的餛飩
雪倫最愛吃vivi做的義大利麵了
完全就像是在餐廳吃的一樣專業喔^^
加上小悠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到vivi家一整天都會很開心喔
實在是很幸運認識vivi
家裡住得也離我很近
vivi就像姊姊一樣很照顧我
要不是因為上課認識她
我現在大概已經得憂鬱症了吧
哈哈.......

dear vivi:
歹勢 ne~
每次都跑去你家白吃白喝!
等我渡假回來
再來我家吃我老公的料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