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雪倫卯起來上日文課~
想印證一鼓作氣這句話是有道理的......
昨天連跑兩個日文教室,
今天也是早上一堂,晚上一堂,
我又懶得回家在出門,
結局只有累...累....累...
但是今天和melody見面囉~
她很健談喔~
好開心在這邊遇到很多很友善.親切的台灣人!
雪倫真是lucky耶~
不管在哪個國家~
都會遇到很好的人!
自從上次在東南亞旅行發生不愉快的事,
我對人性就存有一份懷疑......
但好險老公對我說了;
“不要在恨那些讓你不開心的人了~
我會給你更多更多的愛.....
我希望你永遠開心"
現在想到我心愛的富士相機還是會心疼,
但是從這次的旅行見識到我老公對我的愛,
真的很感謝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