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身邊多了很多基督徒
國中的死黨......感覺像是一個新的人了
在他身邊散發著愛的光芒.....
我的學生~美國柏克萊大學畢業
為了傳福音,來台灣工作
教會每週六日都有活動
星期五是我最害怕的一天
因為會有人問我;你週末要做什麼?來教會好嗎?
我沒有任何宗教信仰
我也不排斥任何宗教
但是 我不知道什麼是真神?
耶穌說 信他的人能的永生
但我只求活的精彩
當有一天,我生命走到盡頭時
我只會擔心為我難過的親友
上天堂真的這麼重要嗎?
i only can say ~maybe not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